close

左肩關節脫臼 X光片。

原來這一撞,關節跑了出來,下移好一段位置


 




特地把這張X光片複製回家,紀念品1號。

以及額頭上,缝了六針的傷口,紀念品2號。

 

好險在急診室縫合傷口,還有將脫臼關節復位時,我已經被麻醉了。

不然一想到,我要眼睜睜看著醫生把我的左肩裝回去,應該是會痛到飆淚吧。

 

左手壞掉的日子,她乖乖的躺在懸臂吊帶裡,休養。

用右手打理一切。幸好我還有右手。

 

發現了,一隻右手還是能做很多事,可以洗碗、可以晾衣服、可以敲鍵盤

也發現了,一隻手無法做很多事,不能剪腳趾甲、不能戴隱形眼鏡、不能切牛肉捲、不能綁頭髮

 

就這樣把左手固定三週之後,她終於可以重獲自由了!

當能再次用雙手洗臉、能使用雙手敲鍵盤時,老實說,還滿感動的

 


左手我愛你。右手我愛你。左腳我愛你。右腳我愛你。

感謝老天爺給我健康的身體,我要好好愛自己身體的每一部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