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小朋友跟我說,我頭上有好多根白頭髮...


回到家,想起了白頭髮這件事。
奇怪,自己覺得很久沒用大腦,而且最近沒也有什麼煩惱的事,
怎會多了白頭髮 ~"~


隔天,請小朋友幫我拔白頭髮。

小Jerry一邊笑,一邊努力的幫我抓起白頭髮。
結果還是失手,拔錯了黑頭髮。
他不好意思的說,那用剪刀好了。
然後幫我剪掉一根白頭髮。

小女生Joanne比較厲害了,一次就命中拔掉了白頭髮。


接著我開始自言自語,最近沒有煩惱也沒有壓力,怎會多了好多根白髮呀...

「因為你老了啊~」小朋友們的回答很直接。




我心裡想,我又沒問你們~~~~~~~~~


有時候,事實雖然是事實,但是,也不要這麼直接講出來嘛~~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