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今天,960825,我第一次參與團騎。

目的地,淡水。





 

菜包告訴我mobile01單車版這地方,

透過網路世界,我才知道有一群人,在這邊相約騎單車。

然後,我發現了當時名叫瘦肉精/景福團的IN幫幫正計畫前往淡水。

 

很開心,去年那時候,我正好加入了IN幫幫的第一次晨騎。

然後,這一年來,我的生活,滿是單車。

 

有人說,單車改變了我很多。

真的嗎?

也許吧,至少放假不會再睡到太陽曬屁股了才起床~

而我不會改變的,你終有一天會知道。



 

把去年第一次團騎後PO的文挖出來,好好放在自己的空間裡收藏。
現在看當時的心情,第一次出遊,怎麼有點像黃毛丫頭的興奮,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60825

今日的晨騎實在是太~~~~~~~開心啦!
景福團(暫名)實在是一個超優質的團~
大家都超nice的!

一早剛出門才發現天空飄著細雨,
but
so what
照騎呀!哈哈,我一直認為這場雨不會下太久的~
感謝老天今天很配合,給一個舒舒涼涼的天氣~

永福橋到大稻埕,一路上很順利的跟著大家的速度騎著,第一次跟車友拍團體照,感覺超讚的!

大稻埕吃過早餐後繼續出發,我才發現原來永福橋到大稻埕只是「暖身」哪
大家是因為吃了旗魚米粉,然後開始狂飆嗎

謝謝jerry&willie有耐心的陪我一起龜速,
還幫忙喬了椅墊高速and教我操作變速的技巧~
也謝謝幫忙修理落鍊的166167兄弟檔,
還有借我帽子的dick
(
真是什麼狀況都有的偶…)

關渡淡水,想不到我也成功啦~
雖然有幾段路看起來明明頗平坦,但就是騎不太動,
還有推車上洲美橋讓我的手瀕臨殘廢,是最考驗也最討厭的路段,
但這當抵達淡水後,什麼都值得了~

回程很明智的選擇搭捷運,
人車一起搭捷運是超新鮮的體驗~好玩

現在感覺手腳都還不是自己的,
他們可能還要過兩天才會回來~
不過,能跟大家一起騎車真的好棒唷!
途中互相照應閒聊,回來後能分享心情,又有美圖可以欣賞,
總之就是一句,讚!

 


960825 淡水碼頭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