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,加入車隊騎單車以來,讓你最感動的事?

一時之間,我的腦海,說不出一個答案




 

這是雙J慶生聚會之後的真心話大冒險。

J就是團長Jerry跟副團長小J

「永福IN幫幫」就是在雙J帶領之下誕生的車隊。

 

騎單車快一年了。感動,怎會沒有?

 

當我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騎單車時。

當我騎著單車,貼近山與海的自然風光時。

當我踏上單車環島的旅程時。

當我邊抽筋,邊完成塔塔加Never Stop挑戰時。

當我摔車,感受到大家的幫助時。

 

每一趟旅程,每一次經驗,都有不同的感動。

 

可是你問我,最感動的是什麼?

我真的,回答不出來。

現在回想起來,當時的感動,已經變的平靜。

 

感動會沉澱,變成回憶。

靜靜的放在心底的小盒子裡。

永遠收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